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all farewells should be sudden


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最初只為看塔可夫斯基的電影而成立,看電影之餘又順便亂jam音樂,最後終於造了一張唱片出來,可算是我們的意外收穫。但不經不覺塔氐的八部作品,我們都看完了,Forever Tarkovsky Club亦是時候完結,多謝每一個出席過我們電影分享會、音樂會,及曾一起參與創作演出的朋友們。

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第一和唯一的唱片《你睇斜陽照住嗰對雙飛燕》將於7月1日發售,我們不打算找任何發行商發行,只會寄賣在某兩三個地方,例如旺角信和Zoo Records、富德樓一樓藝鵠等,這張唱片日後亦不會再作加印,世上只會有一千張,有興趣的朋友download之餘亦不妨買一張留念吧。

至於最重要的是,我們7月4及5號的最後兩場音樂會「桂綸鎂地下鑑賞會」不幸地仍未售罄,如果票房太差,我們便有賠錢的可能,而好消息是,除了龔志成和陳巧文,我們還邀請了「投訴合唱團」,還有我們仍然失業的Thomas,Thomas的個人新作「芒椰奶西」可說是低俗至極,令不少女會員對他更為又愛又恨,有興趣聽他們現場表演的朋友,歡迎到時walk in。

最後,我們的新朋友陳巧文,剛剛自製了「北極有企鵝,香港有民主」stencil 磁石,只賣$10一塊,作為幫補她去年因奧運火炬拖到現在要作司法覆核費$1000之用,大家可以在「桂綸鎂地下鑑賞會」會場購買,或查詢:http://northpolepenguin.weebly.com,她是我們認識之中其中一個最窮的朋友,相信大家都會支持她吧。

七一再見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04052613376&ref=m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