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新聞稿

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Forever Tarkovsky Club
何山 (PixelToy) + 阿p (my little airport)
我們為香港90年代cult片、妓女、基層而高歌

關於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
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前身是由數名indie友組成的街坊電影分享會,最初大家只觀賞塔可夫斯基的作品,因而為此聚會取名為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或「Forever Tarkovsky Club」。後來除了看電影,各會員亦開始作詩,又會亂彈吉他,間中大飲大食‥‥‥其中兩個最受會員歡迎的節目,分別是由my little airport阿p朗讀一系列為妓女而創作的詩歌,以及PixelToy何山演奏其隱藏多年的實驗結他噪音。兩人在其他會員鼓勵下,組成了名為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的新樂隊,銳意打造地下party必備之又實驗又catchy的專輯。

關於阿p (詞+曲+編+唱)
Twee Pop樂隊my little airport詞曲主腦,據說多首my little airport的純情歌詞都是為妓女而寫,又曾推出無良影印詩歌集謀取薄利,並自設「Don't Tell My Boss Productions」幫人做音樂,每月收入平均可買數隻CD。

關於何山 (音樂製作+曲+編+唱)
電子樂隊PixelToy音樂靈魂人物、古董電子樂器及眼鏡收藏家、香港主流與Indie界的無間道,相傳多次於陳奕迅、容祖兒、草蜢、林海峰等演唱會擔任結他手時,成功地將Metal結他偷偷融入歌中,並且無人發覺。

關於演出
「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」將於09年作一連串微型演出,限定每次演出觀眾不超過4人。

永遠懷念塔可夫斯基 <聖誕半裸派對> MV
http://www.vimeo.com/2566554

website
http://forevertarkovskyclub.blogspot.com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52883480119&ref=nf (facebook)

contact
imisshotmail@yahoo.com.hk
pixeltoy@hotmail.com